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贵州中烟贵定厂技改项目控制价初审调减1379万元

2017年04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红
A+ A

  烟草在线贵定消息  截至3月底,贵州中烟贵定卷烟厂易地技改项目在控制价初步审核环节调减累计达1379万元。

  该厂秉承“多、快、好、省”的理念,对设备类、系统类及检测类项目执行与设计院同步询价、在行业内进行对标的制度,在设计院提交控制价报告后,合理确定控制价,严把控制价初步审核关。

  为保证控制价的准确性,该厂与设计院同步开展询价工作。对于系统类、设备类及检测类项目,在配合招标代理公司编制招标文件后,严格按照招标文件中的相关技术要求,结合招标文件中其他涉及到资金支出的所有内容形成完整的询价文件,广泛询价。同时,在行业内寻找标杆,将同等规模、同等建设档次、建设内容类同的项目中标价作为控制价确定的参照对象,综合分析后提出控制价设置意见。其中,电梯项目设计院控制价为513.65万元,工厂建议送审控制价为320.6万元,下降37.6%;异味处理项目设计院控制价为1290万元,工厂建议送审控制价为900万元,下降30%;辅联项目设计院控制价为1992万元,工厂建议送审控制价为1600万元,下降20%。

  该厂表示,通过严控价格初审关,将继续对后续项目严格执行控制价创新管理模式,全面落实贵定厂“质量领先、成本领先”管理理念,大力弘扬节约投资意识,把合适的钱用在刀刃上,避免因控制价设置过高出现的各种“围标”、“围猎”现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