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积极构建规范管理工作格局

2016年09月27日 来源:红塔集团官网 作者:吕萍、刘红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官网报道  为贯彻落实“落细落小严规范”的工作要求,近日,红塔集团以归口管理制度执行情况为检查重点,针对省内四厂开展制度执行情况监督检查和业务交流指导工作,积极构建红塔集团规范管理工作格局。

  此次制度执行情况监督检查主要围绕集团“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信访、保密、党委会工作规则、公务接待(含样品烟管理)、生产经营用车、档案管理等制度执行、痕迹化管理等方面开展,在检查过程中与省内四厂就制度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有效沟通,从“协调、管控、服务”层面,对相关工作和存在不足的方面进行了指导,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同时,以制度执行的监督检查为契机,在省内四厂开展了集团“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公务接待工作、保密工作、档案管理等制度的宣贯培训,将制度建设与规范管理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有机结合。

  此次省内四厂制度标准执行的监督检查及宣贯培训工作的开展,从源头夯实了红塔集团规范管理基础工作,促进了制度的有效落实,为集团落细落小严格规范管理,积极构建集团规范管理工作格局打下了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