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宽窄,感知科技创新的快乐

2016年08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消费是一种享受,但如果消费的产品过于单调,也会出现消费的疲倦!

审美是人的天性,但如果审美的对象缺少变化,也会出现审美的疲劳!

  吸食卷烟是一种不太健康的嗜好,但许多人依然趋之若鹜,成为生活的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然而,尽管市面上卷烟产品琳琅满目,铺天盖地,但千篇一律的包装和味道,多少有些让人减了兴趣。只有当“宽窄”出现在眼前的时候,才真的让人眼前一亮,心中一动,让人感知到了一种超越消费和审美本身的玩趣。

  其实做烟的企业一直在努力。翻来覆去改变颜色,持续不断出新规格,层出不穷推出粗支细支,但终究是改良式的变化,可以吸引一部分眼球。只有当“宽窄”拿在手上的时候,先不说吸味的改善,那毕竟因人而异,各人有各人的偏好与评价,单说可以感知到的部分就已经让人目不暇接,脑洞大开。包装盒可以拉伸以改变宽窄,嘴棒可以旋转以改变劲头的大小,爆珠甚至双爆珠的掐与不掐以改变香味的浓淡甚至结构,所有这一切,都交给消费者自主决定,这是有烟草产品以来,真正让消费者做消费的主人。消费,不再只是嗜好的满足,更成了一种快乐的源泉,远远超越了嗜好本身的快乐!

  宽窄巷子是成都有名的去处,是历史与现实,安静与繁杂,传统与时尚的复合呈现,不同的人去,不同的时候去,都有不同的感受,因为决定感受的是每个人自己。把一个地缘的名称引入到品牌,让人有机会在方寸大小的烟盒里外,把玩宽窄的变化,体味宽窄的哲理,品味宽窄的味道,体味宽窄的快乐,并且让消费者操控在我,不能不说是一件创举,甚至是烟草产品的革命!

  仔细端详“宽窄”的包装,大气的“中国红”给人的视觉冲击是轻松惬意而又神秘庄重的。双翼侧拉开设计,不仅尽显真正的宽窄变化,盒面上的图案也随之变化,展开前是一幅独立的老成都市井图,展开后更是一副延展的历史画卷,古朴的屋檐下,精美的门头边,栩栩如生的人们正在摆龙门阵。见过无数精美而富有创意的卷烟包装,但宽窄由我的“宽窄”,才是真正的创新与创意。

  “宽窄”更为奇妙的创新来自于可以旋转的“宽窄”的嘴棒。每支烟嘴上都有标识,提示消费者可以左右旋转烟嘴,以达到改变烟气劲头的的目的。原来,为了降低焦油含量,烟草界普遍使用了水松纸打孔技术,就是在嘴棒环包纸上打孔,改变吸食时的进气量,从而降低来自烟丝中的焦油含量,就是劲头大小。“宽窄”的嘴棒,采用了极其精微的环切术,让滤芯可以轻微错位,实现水送纸打孔的对位与错位,从而调整烟气的浓淡,改变劲头的大小。而这一动作实施与否,也完全交给了消费者自己。

  爆珠可以说已然是高档卷烟的标配了,“宽窄”也不例外。“娇子(宽窄自在)”烟支有粗有细,10支“旋转飞棒”+15支“蓝莓爆珠”,粗细搭配,宽窄随心。而且宽窄的爆珠独具蓝莓香气——“悠悠蓝莓香,经口永难忘”。爆珠添香,把香气的释放延展到了消费的最后一刻,并且把香气浓度和种类组合的权利交给了消费者自己。

  科技的创新,产品的创新,都是无止境的,但能否让消费者感知,是否真正从消费者出发,才是区分创新价值的重要标志。

  宽窄是一种哲理,一种态度,一种智慧,一种状态,但更是一种选择。

  “让世界品味宽窄的味道!”让消费者做消费的主人。

  选择宽窄,选择智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