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强化意识 持续改进 精益改善 提升质量

涪陵卷烟厂2016年百日质量持续改进活动拉开帷幕
2016年07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彬
A+ A

  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质量水平,建立质量改进长效机制,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于7月至9月,集中用100天或更长的时间对工作质量和产品质量进行整顿和改进。这标志着涪陵卷烟厂2016年百日质量持续改进活动拉开帷幕。

  活动以“强化意识、持续改进、精益改善、提升质量”为主题,以“指标提升”、“质量攻关”为重点,以“精益改善”、“6S管理”、“流程梳理”等为抓手,以“过程控制”为核心,着力抓好圆周合格率、烟支单支重量标准偏差合格率、制丝精品率等十一项专题攻关,动力供应保障率、温湿度合格率、劳动纪律等十项专项考核,全面落实强化质量意识、强化质量过程控制、强化质量持续改进的“三个强化”质量工作要求。

  活动围绕提升质量意识、查找管理短板、完善质量体系、优化质量资源、强化过程控制、提升工作质量、强化质量培训、质量攻关、质量竞赛、征集质量合理化建议开展,旨在集中力量,把握重点,攻坚克难,持续改进,以卓越的工作质量保证卓越的产品质量,着力提升工作质量和产品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