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挪威Tomra分拣公司收购比利时电子分选技术公司

2012年06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挪威的Tomra分拣公司将以1.38亿欧元(合1.72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比利时电子分选技术公司(Best)。这笔交易预计将于7月初完成。
     
  Tomra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斯蒂芬·兰斯特兰德说:“比利时电子分选技术公司带来了获得专利的独特技术,以及在食品分拣业几个快速发展领域的领先市场地位。”
     
  “收购比利时电子分选技术公司将加强Tomra在食品分拣行业中的市场影响力,与我们现有的食品分拣公司所具有的影响力一道,它将提供无与伦比的技术基础,而据此,我们将进一步发展我们的业务。”
    
  比利时电子分选技术公司的首席执行官Paul Berghmans说:“就技术和市场覆盖面而言,比利时电子分选技术公司和Tomra分拣公司彼此完美地互补。这将有益于我们的客户,并巩固合并后的组织。”
     
  Tomra分拣解决方案公司在基于传感器的分拣解决方案方面是全球的市场领袖。这种技术被应用于再生、采矿和食品工业。比利时电子分选技术公司向烟草业和其他行业提供分拣解决方案。
     
  比利时电子分选技术公司的高级管理队将在新的组织里保持积极主动,确保业务的持续性。而Best这个品牌名称则将继续使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