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FDA烟草制品新规经历白宫最后一轮审视

2016年10月08日 来源:《国会山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会山报》报道编译  美国白宫正在审视一项来自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FDA)对于烟草制品的规定。

  该规定旨在澄清什么时候FDA可以将尼古丁口香糖这类产品当做药品管理,又或者是电子烟这类的烟草制品设备。这所有要取决于产品的既定用途。

  FDA于9月26日将这个2015年9月份初次提议的规定送到白宫管理和预算办公室(OMB)。

  提议规定声明烟草制品用于个人诊断或者治疗疾病的应当按照一个药品、设备或者复合产品来规定。

  如果烟草制品含有与传统卷烟不同的影响身体健康的尼古丁,比如2000年3月21日之后市场上的无烟烟草制品,也要按照以一种药品或者设备来管理。

  机构的意愿是密切注视含有烟草的产品,并帮助消费者戒烟。

  提议法规里,FDA称它已经通过了大量烟草药物产品作为尼古丁替代疗法,可减少戒烟综合征,比如伴随戒烟的尼古丁渴求。

  规定称:“有了批准的戒烟药物,FDA相信消费者对于什么烟草产品用于休闲娱乐什么产品用于戒烟不会再那么容易感到迷惑。”

  FDA发言人Michael Felberbaum说现在规定还在OMB审视,不方便透露更多细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