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柬埔寨7月底将实施图片警语新规定

2016年05月31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柬埔寨日报》的一则报道,图片健康警语将很快遍布柬埔寨的所有卷烟包装,从7月23日起,柬埔寨将成为该地区规定印制图片警语的最后几个国家(包括老挝和缅甸)之一。

  柬埔寨政府5月26日在金边“有效烟草包装和标签”会议上说,从7月23日开始,烟民将会看到卷烟包装上的肺癌患者图片或者一个被二手烟毁坏身体的婴儿图片。

  柬埔寨健康活动组织总监也是会议的组织者之一Mom Kong先生说,图片会涵盖正反两面的50%,并且同时有一条清晰易读的高棉语反烟文本信息。

  卫生部每年都将通过一系列的可接受的警语。

  违反新规定将被处以罚款,制造商和进口商的罚款额达400万里尔(约1000美元),批发商的罚款额为200万里尔。

  在2015年10月份制定的次级条款中,卷烟制造商有9个月的时间来配合新法规。

  安泽国际救援协会地区总监Mark Schwisow在柬埔寨致力于减少烟草使用,他说新警语对于农村烟民是尤其重要的,这个群体可能接触吸烟有害的信息不是太多。

  他说,“我认为这是一个很重要的进步,让人们更好地理解和自己决定抽烟的影响。”

  近日老挝通过了从10月份开始在卷烟包装上印制图片健康警语和文本信息的计划。

  缅甸要求9月份开始在卷烟包装上执行图片警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