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俄罗斯烟草制品追踪系统遭游说集团反对

2016年01月28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TMA转载RosBusinessConsulting新闻网站的报道称,俄罗斯烟草游说集团Tabakprom和烟草业发展委员会在写给副总理阿尔卡季·德沃科维奇的信件中表示,反对将于2017年1月生效的烟草制品追踪系统。

  该系统要求每个卷烟包装盒上都附有无线射频识别标签。

  游说人员说,每个标签的成本为5卢比(约合0.06美元),每年因此需要额外支出约70亿卢比(约合8230万美元),这可能会破坏整个烟草市场。

  信件中还说道,该系统可能会导致“烟草产品交付中断、消费税收入减少以及额外的烟草业不合理负担”。

  Tabakprom和委员会将该系统与2006年酒精市场使用的统一自动化信息系统(UAIS)进行了对比,认为UAIS是导致国内白酒工厂关闭以及酒精产品供不应求的主要原因。

  帝国烟草表示,烟草制品追踪系统高昂的价格极不合理,其初衷只是为了解决一个“根本不存在的问题”。

  不过菲莫国际却表示,该系统有助于遏制俄罗斯国内的卷烟非法贸易。

  烟草公司已经提出将开发自己的技术,用于向监管部门发送卷烟包装的运送信息。但由于信息安全原因,交通部并不愿意使用烟草行业的技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