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报告称美国2014年遏制烟草使用工作无进展

2015年01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每日健康新闻》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每日健康新闻》报道编译  美国肺脏协会的一份新报告称,在遏制美国烟草的使用方面几乎毫无进展。

  卫生总署1964年的报告就吸烟的危害发出警报。但美国肺脏协会2014年报中称,烟草每年仍然带走将近50万生命和高达3330亿美元的医疗保健开支,并对美国生产力造成损失。

  “尽管在过去的51年中美国吸烟率降低一半,但是烟草对美国健康和经济的持续负担是灾难性的,”美国肺脏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哈罗德·温默说。

  “烟草使用依然是导致可预防死亡的原因,它影响人体的几乎每一个系统,造成肺癌、心脏发作、中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甚至婴儿猝死综合症的疾病,”他在协会的一份新闻稿中说到。

  评估美国控烟政策的研究人员表示美国大多数州成绩不佳。

  根据1月21日发布的控烟报告,只有两个州——阿拉斯加州和北达科他州,按照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推荐的修改建议资助它们州的烟草预防项目。

  而在另一方面,研究人员发现41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只提供不到建议一半的费用。

  尽管有几个州包括康涅狄格州、缅因州和俄亥俄州正接近向医疗参保者完全提供戒烟福利,但只有2个州——印第安纳州和马萨诸塞州目前提供这项福利。

  “2014年州层次的成熟控烟政策进展几乎是空白,”温默说。

  “没有一个州通过了全面的无烟法或者明显增加烟草税,没有一个州在提供获得戒烟治疗上获得‘A’级,”他说。

  “没有哪位州政策制定者应该为这样的成绩单感到自豪,”他补充说。

  报告中其它值得注意的地方:

  无论是州立法者或是联邦立法者,都没有采取提高烟草税的步骤,提高烟草税已经被证明在减少青少年吸烟上有效。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依然没有完成监督所有烟草产品的计划,包括电子烟和雪茄。美国肺脏协会强烈反对奥巴马政府某些雪茄不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监管的建议。

  “豁免任何一种危险和令人上瘾、被证明会导致肺部疾病,包括肺癌的烟草产品,是不可接受的,”温默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为了保护公众健康和我们孩子的健康,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必须对所有烟草产品拥有基本的监管权利。”

  积极的方面是,联邦政府通知保险公司,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7种药物和3种可以帮助吸烟人戒烟形式的药物都应当被涵盖。

  美国肺脏协会去年敦促政府官员立刻采取行动以达到3个目标:到2024年将吸烟率从18%减少到不到10%;到2019年保护所有美国人免受二手烟危害;最终,结束烟草使用导致的死亡和疾病。

  “美国肺脏协会正敦促各州和联邦政府采取必要的步骤以实现这些远大的目标,”温默说:“如何减少美国烟草使用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我们的州和政府领导者需要拿出实施这些成熟政策的政治意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