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英国研究:吸烟的风险感知与电子烟的使用有直接关系

2020年07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Vapingpost报道编译 作者:
A+ A

  据Vapingpost报道,英国最近的一项研究探讨了电子烟比卷烟危害小的信念的减少与使用电子烟的普遍性之间的关系,发现使用电子烟的人数相应减少。

  这项研究的标题是“英国当前吸烟者的危害感知变化与电子烟使用之间的关联:时间序列分析”,该研究回顾了从16567名年龄在16岁及以上的当前吸烟者中收集的数据。使用时间序列分析来探讨关于电子烟的相对安全性的观点和电子烟的流行之间的关系。结果按年龄,性别和社会等级进行了分层,并根据吸烟率,过去一年的戒烟尝试和反烟草广告支出的变化进行了调整。

  在收集了所需的数据后,研究人员发现那些认为电子烟比普通卷烟危害小的吸烟者的患病率下降了1%,这与吸烟者使用电子烟的人数减少了0.48%有关。有趣的是,在16至24岁的人群和女性中,这一信念与电子烟的使用没有显著的关联。

  “赞成电子烟比易燃卷烟危害小的当前吸烟人群的平均患病率每下降1%,使用电子烟的平均流行率就会下降0.48%(βadj= 0.48,95%可信区间 0.25–0.71,p< 0.001)。观察到年龄和性别的边际差异,在老年人和男性中可观察到显著的关联。没有发现社会等级的差异。”研究摘要写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