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苹果宣布全面下架电子烟应用

2019年11月19日 来源:搜狐网 作者:
A+ A

  据外媒Axios报道,随着人们对电子烟引发健康问题的担忧与日俱增,苹果宣布,从其移动应用程序商店中移除所有181个与电子烟相关的应用程序。

  昨日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报告称,苹果公司今天早上从App Store删除了所有电子烟应用程序。

  CDC表示,在使用尼古丁或大麻产品的人群中,还有2172例严重的呼吸道疾病……

  美国CDC报告称,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来确定具体原因,人们应该考虑避免使用所有电子烟或电子烟产品。

  我们了解到,苹果公司特别担心,数据显示现在有超过500万青少年使用电子烟。它正在根据应用程序商店审查指南1.4.3采取行动:在App Store上不允许使用鼓励使用烟草和电子烟产品,非法药物或过量酒精的应用。鼓励未成年人食用这些物质的应用将被拒绝。禁止促进大麻,烟草或管制药物的销售(持牌药房除外)。

  美国心脏协会对此表示欢迎。

  美国心脏协会首席执行官南希·布朗说:“我们很高兴苹果公司在这一历史性的日子与我们和其他人一起,通过删除应用商店中所有电子烟应用来反对电子烟及其谎言。我们希望其他人能效法我们,并跟随自己的强有力信息,即使用电子烟引起的尼古丁和尼古丁成瘾正在全球范围内导致成千上万的病人和死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