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纳特·谢尔曼将要发布Metropolitan Habano雪茄

2016年07月15日 来源:《雪茄迷》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纽约市烟草商纳特·谢尔曼公司将前往尼加拉瓜生产雪茄了。

  这家成立时间长达86年的公司将在其长期销售的Metropolitan精选品牌中增加了一种口味更浓郁的尼加拉瓜产品线,Metropolitan精选品牌以醇厚的多米尼加烟味闻名。Metropolitan Habano是该主流品牌中首个强调尼加拉瓜烟草的混合烟,该规格将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国际优质雪茄及斗烟零售商协会贸易展(IPCPR)上首次亮相。此外,该公司在已有的纳特·谢尔曼品牌中增加了大量新的雪茄规格。

  纳特·谢尔曼公司零售与品牌发展副总裁Michael Herklots表示,Habano混合烟研发了一年多,由尼加拉瓜Habano裹叶和尼加拉瓜混合烟及填料组成。该规格雪茄有5种尺寸:短Robusto,长4 1/2英寸、环径54;Robusto Fino,长5英寸、环径46;Robusto,长5 1/2英寸,环径56;托罗,长6英寸、环径52;Gordo,长6英寸、环径60。每一种尺寸都是18支装,每支零售价格在5美元到7.25美元之间。

  这家纽约烟草商早在20多年前、雪茄开始繁荣的上世纪90年代就开始生产现有的Metropolitan混合烟。据Herklots称,该品牌一直坚持生产当时非常受欢迎的柔和多米尼加雪茄。但是,公司想要提供一种新的、更加充分混合的,以适应当今吸烟者口味的雪茄。

  “最初的Metropolitan规格都像是雪茄繁荣时期的缩影——醇厚的混合烟和经典的尺寸,尽管很多我们的客户依然喜欢这种规格,但我们认为是时候在该类别中推出一款新类型了,”Herklots说。

  现有的Metropolitan规格——康涅狄格马杜罗——由康涅狄格州生长的外包叶、内部为混合的多米尼加烟草,在多米尼加共和国的克萨达雪茄厂生产。而Metropolitan Habano是在尼加拉瓜的普拉森西亚雪茄工厂生产。

  纳特·谢尔曼公司在已有的Metropolitan康涅狄格马杜罗产品线中增加了同样的6英寸长、环径60的Gordo规格,以及永恒多米尼加品牌也增加了4 3/4英寸长、环径50的Robusto规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