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22世纪集团力促美国尼古丁减量政策出台

2016年05月12日 来源:MMJ Reporter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根据MMJ Reporter报道编译  22世纪集团,一家专注于减少烟草危害的植物生物技术公司在日前宣布,该公司首席执行官Henry Sicignano III于5月10日参加了弗吉尼亚州举行的烟商协会第101届年会。Sicignano参与了主题为“尼古丁的未来”的小组专题讨论。

  除了Sicignano先生,日本烟草国际公司的Jacques Coffeng副总裁以及NJOY公司的高级副总裁David Graham也出席了专题讨论。

  Sicignano先生发表了关于低尼古丁和非上瘾卷烟如何大幅降低吸烟危害的主旨发言。讨论了高尼古丁含量卷烟的使用方法,即消费者在吸食常规或高尼古丁含量卷烟的情况下,通过减少烟雾和焦油的吸入量来降低尼古丁带来的副作用。

  22世纪集团利用其专利技术并结合预期需求,改变烟草植物的内在基因来降低或者提升尼古丁含量。目前,只有低尼古丁烟草获得专利许可。高尼古丁,低烟雾技术正在FDA赞助下,经历一系列研究测试。22世纪集团CEO在烟商协会上力促美国尼古丁减量政策的出台,以利于低尼古丁烟草专利技术的市场推广。

  同时,22世纪集团还面临着一场和Crede CG公司的诉讼。这场诉讼事关一家合资企业的交易终止。2015年6月,交易终止事宜曝光,22世纪集团称主要原因是合资企业的“不能履行职责”。22世纪集团表示,它有信心拿出证据来表明终止协议的初衷是正确的。

  在5月9日交易中,22世纪集团公司股价上涨1.09个百分点,接近0.805美元,交易总量达到118004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