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22世纪集团与审查BRAND A卷烟的FDA管理人员会面

2016年01月22日 来源:美国商业新闻社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美国商业新闻社报道编译  22世纪集团近日宣布,该公司与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管理人员及其指派的科学评审人员会面,对该公司的风险改良烟草制品申报BRAND A极低尼古丁(VLN)卷烟进行审查。

  FDA收到22世纪集团的MRTP申请后,立即与该公司联系,并在FDA总部召开会议(距递交申请日期不到14天),讨论申请和审批流程。22世纪集团的9名成员(包括执行管理层、顾问、律师)和22名FDA员工参加了会议,另有20余名FDA员工通过电话参会。

  结论性的独立实验室检测证明,22世纪集团BRAND A每支卷烟的尼古丁含量低于0.6毫克,尼古丁释出量低于0.05毫克。这两项数据均表明,与知名大品牌卷烟(包括万宝路®、骆驼®、新港®和美国精神®)相比,BRAND A卷烟的尼古丁含量至少降低了95%。该公司的改良风险烟草制品向FDA申请,允许在BRAND A的包装和市场营销中告知消费者,该产品的尼古丁含量比传统品牌低95%,可大幅降低吸烟者的尼古丁暴露量。

  22世纪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亨利·斯西格纳诺三世说:“很高兴FDA对我们MRTP申请的及时关注,对于希望减少尼古丁暴露量的美国烟民来说,22世纪集团的极低尼古丁卷烟是一款不可思议的重要产品,消费者值得拥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