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富乐公司在德国成立吕内堡粘合剂研究院

2015年09月18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富乐公司(H.B. Fuller)是一个全球领先的粘合剂供应商,专注于生产粘合剂、密封剂以及其它特种化工产品。该公司在德国成立了吕内堡粘合剂研究院,作为公司最新的技术中心,将帮助其客户对市场趋势、行业调整与机遇做出更快、更有效的响应。

  结合了最先进的设备以及来自富乐公司全球网络专家的集体智慧,该研究院将成为一个优秀的粘合剂研发中心。借鉴来自不同行业的专业知识,该研究院提供与客户合作解决问题的环境,创建新的解决方案也比以前更迅速。

  “我们新的粘合剂研究院是我们所说的‘连接最重要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它汇集了一切必要的措施与客户连接以创新粘合剂解决方案,这将给予他们一种竞争优势,”富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欧文斯说:“该研究院将加强我们的商业合作伙伴关系,解决一些世界上最棘手的粘合剂挑战和开发既有市场的解决方案,以推动客户和行业的发展。”

  富乐公司的研发主管尼克·雷曼补充说:“通过汇集来自不同行业的粘合剂专家来共享专业知识,转换不同市场的技术并激发创意,我们有信心能够加快粘合剂的创新。此外,我们能够为那些专家提供一流的办公室、实验室、技术设施和设备,以确保他们在最好的工作环境中进行思考和创造。”

  占地2300平方米的吕内堡粘合剂研究院包括了包装和加工、卫生和耐用组装粘合技术等专用区域。它是为相关功能专门设计的,例如进行实验、运行演示和培训客户等。对该研究院的投资还增强了富乐公司对当地社区的承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