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菲莫福川因市场份额下降进行大幅裁员

2015年0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一些媒体报道称,菲律宾最大的卷烟生产商菲莫福川烟草公司正在从其马里基纳市工厂裁员640名。

  据公司总裁保罗·赖利告诉ABS-CBN News.com称,“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但是为了维持一项可行性的操作以及确保我们在马里基纳市的未来业务,采取这一措施是很有必要的。”

  “我们总是很尊重我们的员工,所有受影响的员工都获得了最慷慨的遣散费,超过了法律的规定。”

  赖利表示,公司已经发布了终止告知,并且有“消息”报道称周一(1月12日)员工已经被告知将于2月15日被解雇。

  根据《菲律宾每日问讯者报》援引“最新行业数据”称,2014年6月,该公司的市场份额占70.9%,比前年同期下降了76.7%。

  去年4月,菲莫公司宣布计划停止在澳大利亚的卷烟生产,导致位于维多利亚的摩拉宾工厂有180名员工失业。随后,同月,菲莫荷兰公司宣布计划停止荷兰贝亨奥普佐姆的卷烟生产,导致大约1230名员工失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