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刚果民主共和国卷烟主要由跨国烟草公司提供

2014年1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烟草科教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烟草科教网报道  据外媒报道,刚果民主共和国并不生产卷烟,其市场上的卷烟主要由跨国烟草公司提供。2013年度,该国共销售卷烟80亿支,主要是英美烟草公司的卷烟产品;另外,日本烟草国际公司则通过它在刚果的经销商——Shenimed公司销售其卷烟产品;菲莫烟草国际公司也有部分卷烟产品在该国销售,但所占的市场份额并不高。近年来在刚果卷烟市场上,非法卷烟产品年销售量在20亿支左右,使政府每年损失的财税收入高达2亿美元。

  刚果政府早在2005年就加入了世界卫生组织制定的《烟草控制框架条约》,并承诺对烟草非法制品的贸易活动进行有效打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