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雷诺美国公司2014年第一季度利润降幅超28%

2014年04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美联社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美联社报道编译  由于雷诺美国公司的卷烟销量减少,而且扩张电子卷烟品牌和法律费用等开支增加,雷诺美国公司2014年第一季度的利润下滑幅度超过了28%。

  4月23日,美国第二大烟草公司雷诺美国公司报告,截止3月31日的第一季度的收益为3.63亿美元,即每股收益67美分。低于去年同期5.08亿美元,即每股92美分的收益。

  调整后的收益为每股72美分,比华尔街的预期低2美分。

  位于北卡罗来纳州温斯顿-塞勒姆、制造骆驼和波迈等卷烟的雷诺美国公司说,不含消费税的收入增加了近3%,达到19.3亿美元。接受FactSet公司调查的分析师曾预计,该公司的收入为19.1亿美元。

  雷诺美国公司说,其子公司雷诺烟草公司出售的卷烟为143亿支,同比下降了大约4%,而整个烟草业的卷烟销量预计下降大约3%。

  骆驼牌卷烟的销量增长了2.5%,波迈牌卷烟的销量则保持稳定。这两个品牌的销量占雷诺公司卷烟总销量的60%以上。包括云斯顿、库尔、特威尔和沙龙在内的其他品牌的发货量下降了大约13%。

  骆驼牌卷烟在美国市场中所占的市场份额增长了0.4个百分点,达到了10%,而波迈的市场份额则增长了0.3个百分点,达到9.5%。

  在烟民们经受疲软的经济和高失业率的时候,雷诺美国公司把波迈卷烟宣传为一种更持久、更经济实惠的卷烟。

  雷诺美国公司的子公司圣达菲天然烟草公司的天然美国精神牌(Natural American Spirit)卷烟的销量增长了近11%,达到8亿支。

  由于烟税上提、吸烟禁令、人们对健康的担忧和社会污名等因素使得卷烟业务更为艰难,雷诺和其他烟草公司也在把发展核心放在鼻烟、嚼烟和电子卷烟等卷烟替代品上。

  与一年前相比,雷诺美国公司的无烟烟草品牌(包括灰熊和Kodiak)的销量也增长了大约11%。尽管无烟烟草品牌市场比卷烟市场小的多,但这些品牌占美国零售市场大约34.6%的份额。

  雷诺美国公司说,其Vuse牌电子卷烟今年夏天将在美国全国范围内进行首轮分销。它预计第二季度时,这个目前只在科罗拉多和犹他州出售的品牌的开支将会增长。

  4月23日,雷诺美国公司还重申了其2014年全年的收益预期在每股3.3美元至3.45美元的范围内。分析师预计其2014年全年的收益为每股3.37美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