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帝国烟草新西兰公司2013财年销售额增长9.6%

2014年04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scoop网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scoop网报道编译  新西兰第二大卷烟公司——帝国烟草新西兰公司在扩大惠灵顿工厂以供应澳大利亚市场和经历卷烟消费税上涨10%以后,该公司的年度销售取得增长。

  生产Peter Jackson和鼓牌散烟等品牌的帝国烟草新西兰公司的年度报告显示,截至2013年9月30日,该公司的销售额增长9.6%,达到4.32亿新西兰元。利润下降12%至1980万新西兰元。

  帝国烟草投资5000万新西兰元提高其在新西兰唯一一个卷烟厂的产能,该厂生产的80%的卷烟出口到澳大利亚。2013年,该公司出口了价值7560万新西兰元的卷烟和烟草,向政府缴纳了2.86亿新西兰元的税收。该公司表示,向澳大利亚出口卷烟有助于抵消在新西兰较为疲软的营业额。

  “国内市场销量小幅下滑,反应了正常的发展趋势,而帝国烟草新西兰公司的国内销量相对稳定,”母公司负责政府关系的经理亚当·克利夫对BusinessDesk说,“为了满足澳大利亚的市场需求,我们的Petone工厂大幅提高了产量。”

  排名第三的菲莫(新西兰)公司——帝国烟草在新西兰较小的竞争对手——在2013年的销售额增长13%,达到8300万新西兰元。这家万宝路品牌制造商的年度报告显示,其利润在2012年下滑30%至99.3万新西兰元之后,2013年,该公司的利润增长了20%,达到120万新西兰元。

  英美烟草控股(新西兰)公司——销售温菲尔德和金边臣品牌,而且是新西兰最大的卷烟企业——尚未公布其2013年的年度报告。2012年,该公司的销售增长8.3%,达到11亿新西兰元,不过,在缴纳的卷烟税收增加40%之后,该公司的利润下滑5%。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