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雷诺美国第三季度卷烟装运量同比下滑4.3%

2013年10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10月22日,雷诺美国公司报告,在截止9月底的三个月中,雷诺烟草公司的国内卷烟装运量为167亿支,比去年同期的装运量减少了4.3%。

  而雷诺取得增长的品牌装运量为111亿支,增长了0.7%,其中骆驼牌卷烟的装运量增长了4%,达到55亿支,但波迈的装运量则下降了2.4%,降低至56亿支。

  其他卷烟品牌的装运量下降了12.7%,降低至56亿支。

  名优品牌的装运量下降了3%,降低至97亿支,而经济品牌的销量则下降了5.9%,降低至70亿支,名优卷烟装运量在全部卷烟装运量中所占的比例从57.2%上升到57.9%。

  雷诺烟草公司在截止9月底的三个月中的市场份额为26%,比去年同期的市场份额降低了0.5个百分点。

  骆驼卷烟所占的份额增加了0.4个百分点,达到了8.9%,波迈卷烟所占的份额增长了0.3个百分点,达到了8.6%,使得雷诺品牌市场份额达到17.8%,增长了0.7个百分点。

  其他品牌所占有的市场份额下降了1.1个百分点,降低至8.1%。

  在圣达菲天然烟草公司,截止9月底的三个月的卷烟销量——全都是天然美国精神牌卷烟(Natural American Spirit)——为10亿支,比去年同期的销售量增长了21.7%。

  圣达菲在零售市场的份额增长了0.3个百分点,达到了1.5%。

  与此同时,在截止9月底的三个月中,美国湿鼻烟公司的湿鼻烟装运量为1.167亿罐,比去年同期的装运量增长了7.1%。

  灰熊湿鼻烟的装运量增长了8.1%,达到1.05亿罐,而其他品牌加在一起的装运量则下降了2.4%,减少至1170万罐。

  美国鼻烟公司的湿鼻烟在截止9月底的三个月中在国内市场中所占的份额为33.4%,比去年同期的市场份额增长了1.2个百分点。

  灰熊的市场份额增长了1.6个百分点,达到了30.4%,而其他品牌的市场份额则下降了0.4个百分点,降低至3%。

  雷诺美国公司在截止9月底的三个月中的净销售额为21.35亿美元,比公司在去年同期所取得的净销售额增长了0.9%。

  公司报告的营业收入增长了10%,达到7.91亿美元,而调整后的营业收入则增长了5.8%,达到8.08亿美元。

  报告的净收入增长了8.8%,达到4.57亿美元,而调整后的净收入则增长了4.5%,达到4.68亿美元。

  报告的每稀释股的净收入增长了13.5%,达到0.84美元,而调整后的每稀释股净收入则增长8.9%,达到0.86美元。

  雷诺美国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丹尼尔·M.戴伦说:“雷诺美国公司第三季度的可报告业务部门所取得的强劲业绩,再次推动了利润额和收益的增长。为取得长期的可持续发展,我们集团的各个公司继续在关于主要品牌的权益增长的计划以及VUSE数字蒸汽卷烟的扩张方面进行重大投资。”

  戴伦说,他很高兴地报告,雷诺烟草公司、美国湿鼻烟公司和圣达菲天然烟草公司继续在高度竞争的市场中取得发展,所有重要品牌的市场份额都取得了增长。

  他说,第三季度的亮点是雷诺蒸汽公司的VUSE数字蒸汽卷烟于7月份向科罗拉多州扩张。戴伦说:“我们对科罗拉多州的消费者和零售商对VUSE表现出来的热情反应感到非常兴奋。VUSE在科罗拉多州已经取得了市场领袖的地位,这对这个品牌向全国扩展的计划是个好兆头。”

  “VUSE是一种极为不同的产品,我们相信,随着成年吸烟者向无烟替代型产品转移,这个品牌将在快速发展的电子卷烟市场中占居强大的地位。”

  “VUSE是这类成功的创新产品的一个好范例,它正在推动我们在长期改变烟草业的战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