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美国通用雪茄公司推出雪茄生活方式网站

2013年02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CSPnet.com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CSPnet.com报道编译  通用雪茄公司表示,其重新设计的网站www.cigarworld.com已经上线。

  类似于一个虚拟的雪茄廊,雪茄世界邀请消费者通过一个交互式的生活方式平台,表达他们对手工雪茄的激情。雪茄爱好者可以参与雪茄的推荐和评级,表达他们对新扩展的讨论论坛的意见和对非雪茄内容的评论。

  “访问雪茄世界的消费者将在旨在加深优质雪茄参与度的充满活力的数字环境中体验我们的雪茄,”通用雪茄的营销副总裁艾伦·维尔纳说。“该网站的创建是以鼓励消费者参与社会活动的形式,来展示优质雪茄和相关嗜好的吸引力。”

  新亮相的雪茄世界有许多新特性,包括一个虚拟的保湿器,配有一个雪茄礼物组件、一个图片分享功能和反映通用雪茄制作雪茄方法的知识片段。该网站还为用户提供了接近产品的资源,如由谷歌地图支持的零售店定位图和活动日历。

  雪茄世界的一个亮点是称为CW世界的在线数字杂志。其娱乐性和知识性的文章是由来自奢侈品和男性生活方式出版物的有影响力的编辑撰写的。内容包括葡萄酒及烈酒、电子、运动、服饰以及其他方面的文章,而且会经常更新。

  凭借直观的导航、丰富的内容和现代美感,雪茄世界将继续是一个获得通用雪茄详细信息的渠道。它提供了接触到该公司广泛的雪茄产品系列以及公司艺人概貌的通道。

  为了庆祝网站的推出,通用雪茄开展一个名为“30天赠送”的竞赛。到3月13日,在网站上创建账户的消费者将有资格赢得一项大奖,包括雪茄世界的保湿盒和畅销的通用雪茄品牌的亲笔签名雪茄盒,如庞奇、CAO和拉格洛里亚·库巴那。

  新的雪茄世界的网站是由通用雪茄和Moosylvania开发的。Moosylvania是一个独立的广告代理公司,专门从事数字广告、品牌和促销活动。

  通用雪茄生产和营销高端市场的手工雪茄。它还生产马卡努多、科伊巴、帕塔加斯、奥约·德·蒙特雷、神剑、拉格洛里亚·库巴那、CAO和其他几个领先的高端品牌。此外,该公司在不断发展壮大优质康涅狄格遮阴茄衣烟草,还在多米尼加共和国开发天然的和坎德拉雪茄的茄衣。通用雪茄俱乐部还运营着马卡努多俱乐部,即一个在纽约的雪茄吧。弗吉尼亚州里士满的通用雪茄公司,通过全国烟草店销售产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