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阿塔迪斯扩大VegaFina产品系列

2012年02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阿塔迪斯美国公司继续执行进一步促进其VegaFina系列发展的战略,创造了VegaFina Sumum雪茄。这种雪茄将来自洪都拉斯的古巴种外包烟叶与多米尼加內包烟叶,及来自尼加拉瓜、多米尼加共和国和秘鲁的混合芯叶烟结合在一起。

  这种雪茄只有一个尺寸,即长5英寸,环规为54(使这种雪茄成为粗壮型的robusto雪茄),每盒10支装。建议零售价格为每支雪茄6.75美元,这种雪茄计划在2月出炉。

  正如《雪茄迷》在2011年末报道的那样,间断了四年之后,阿塔迪斯又将VegaFina雪茄带回了美国,在2011年推出了VegaFina José Seijas雪茄。Seijas后来从阿塔迪斯公司退休,于1月末退出市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