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22世纪集团称预计其低尼古丁卷烟将通过MRTP

2020年09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公司22世纪集团宣称,计划在收到改良风险烟草产品(MRTP)申请后90天内将其VLN卷烟商业化。

  在致股东的一封信中,22世纪首席执行官James a.Mish乐观地表示,该公司的烟草品牌VLN的尼古丁含量比其他主流品牌香烟低95%,将被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授予MRTP地位。

  2018年3月,美国FDA发布了“燃烧香烟尼古丁含量的烟草产品标准”,这是一份拟议规则制定的预先通知,征求公众意见,以便在制定潜在的尼古丁产品标准时予以考虑。

  Mish写道:“我们现在认为,这不是我们的申请是否获得批准的问题,而是何时批准的问题,而且我们相信,距离获得MRTP认证只有几个月,而不是几年。”

  Mish认为,MRTP将大大提升22世纪的市场价值。

  “拥有美国FDA批准的唯一一种经修改的接触声明的可燃香烟,可以成为22世纪商业销售的催化剂,根据目前的市场倍数,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会产生收入,推动公司市值比现在高出5到10倍以上。”

  “此外,美国FDA授权销售22世纪的改性风险烟草产品,并修改尼古丁暴露声明,这将为22世纪专有的降低尼古丁含量的烟草提供多个许可机会,以加速商业和公共健康潜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