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AR包装集团进军非洲市场

2019年04月09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AR包装集团日前将收购Nampak纸箱公司(Nampak Cartons)的所有已发行股票,后者是全球领先的纸箱包装公司之一,生产设施设在奥约州首府伊巴丹市,主要服务于烟草和食品领域的跨国公司。

  目前,Nampak纸箱公司拥有员工约200人,由Nampak Limited的子公司于2004年成立,Nampak Limited是在约翰内斯堡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包装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45家工厂。

  AR包装集团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arald Schulz说:“我们借助收购Nampak纸箱公司,向非洲市场迈出了重要的第一步,将在非洲部署真正的增长机会。”

  收购的完成取决于惯例成交条件,包括当地监管部门的批准。

  AR包装集团总部位于瑞典,是欧洲包装行业的领先公司之一,净销售额约为6亿欧元,业务遍及11个国家,拥有3,300名员工,设有19家工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