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菲莫国际会投资大麻行业吗?

2019年01月28日 来源:《国际财经时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际财经时报》报道编译  菲莫国际首席执行官谭崇博表示,目前对大麻行业进行投资对该公司来说可能风险太大。

  2018年12月,奥驰亚集团向加拿大大麻生产商Cronos投资24亿美元并在4年内再投资140万美元,将其持有的Cronos公司的股份提高到55%。

  谭崇博对英国《金融时报》表示,关于大麻的长期影响的科学数据不足。“我们需要对[大麻]有更好的科学认识,并且需要牢记,各国政策不同,经营环境也不同。”

  菲莫国际表示正研发无烟产品,以便在未来增加其产品组合。谭崇博指出,菲莫国际目前正在开发iQOS,更关注让全球监管机构开放无烟烟草制品,而不是大麻。

  虽然菲莫国际目前拒绝投资大麻,但Corona和Anheuser-Busch InBev等公司都与大麻公司合作研发含大麻的饮料。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