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KT&G加热烟草装置的照片被泄露

2017年06月26日 来源:《韩国先驱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韩国先驱报》报道编译  韩国本地媒体日前报道,KT&G公司研发中的加热烟草装置的照片被泄露出来。

  该媒体表示,该产品由便携式充电器和烟草棒插入装置组成,与本月万宝路制造商菲莫国际在韩国发布的iQOS装置类似。

  菲莫国际和英美烟草公司在其各自装置中加热烟棒的方法拥有广泛的专利权,业内观察人士急于了解传言KT&G将于9月发布的装置的工作原理。

  目前KT&G还未确认加热不燃烧卷烟装置是如何在装置内加热卷烟棒的。iQOS利用装置中心的刀片从内向外加热卷烟。

  英美烟草有望于8月在韩国发布其加热不燃烧装置Glo,该装置的工作原理是围绕烟草棒从外向内加热卷烟。

  KT&G的发言人拒绝确认泄露照片中的装置是否是该公司研发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