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菲莫国际马来西亚公司将重心转向低端卷烟

2017年05月10日 来源:The Edge Markets MY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The Edge Markets MY报道编译  与当地许多烟草巨头一样,从2015年开始,菲莫国际马来西亚公司收益和收入每年都在下降,因此,目前开始提供更多物美价廉的卷烟和低风险产品(RRP),以抵消日趋严重的非法贸易,维护公司在高税收环境下的市场地位。

  该公司董事总经理Kang TaeKoo以去年年初推出的低价卷烟新品切斯特菲尔德为例。该产品20支装包装零售价为12令吉,处于低端卷烟系列,高端卷烟的售价为每包17令吉。

  “目前,我们处境艰难,因此做出了这一战略性决策。我们希望提供更亲民的产品。推出后,产品销量相当不错,”Kang接受The Edge Financial Daily采访时谈道。他还表示,切斯特菲尔德继万宝路之后已成为该公司的第二大畅销品牌。其他畅销品牌包括L&M和三宝麟。

  菲莫国际的目标之一是引领全球走向“无烟”未来,菲莫国际马来西亚公司希望给当地市场带来一系列低风险产品,包括加热烟草装置iQOS。卷烟中的烟草可燃烧到600°C以上,然而iQOS只将烟草加热到350°C以下,而且不燃烧,不会发生火灾、产生灰烬或烟雾。

  Kang拒绝透露该公司何时将iQOS引入马来西亚,只表示应首先加强马来西亚人对低风险产品的意识。“目前人们都在热议电子烟,只有这样人们才能更接受低风险产品,”他补充说。

  同时,Kang督促马来西亚政府为业界参与者提供一个“公平的”框架,从而推动该领域更健康的竞争。

  菲莫国际马来西亚公司主要担心政府采取极端措施,包括调涨消费税以及提高吸烟者的最低年龄,这将加剧非法烟草消费,而不会帮助合法烟草业稳定下来。

  据报道,第二财政部长Datuk Seri Johari Abdul Ghani最近表示,政府不会在此时调高卷烟税,并将专注于控制非法烟草交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