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AR包装公司与巴基斯坦拉合尔包装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17年03月13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瑞典A&R包装公司与巴基斯坦拉合尔包装有限公司签署了一个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此举的目的是针对纸板包装或者与纸板混合生产的其他材料包装,在巴基斯坦及周边市场包装的生产、采购、销售以及营销方面建立合作。

  “按照我们拓展欧洲以外市场的战略,我们与拉合尔包装有限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将进一步加强我们的平台,并使我们的全球客户群受益,”AR包装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arald Schulz表示。“作为拉合尔包装有限公司的创始合伙人,我们很高兴再次与其合作拓展新的市场。”

  拉合尔包装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Syed Hyder Ali说:“我很高兴地宣布与AR包装公司达成合作伙伴协议。这将进一步巩固我们在国内市场的地位,同时也给我们提供了打开国际市场的契机。这将使我们学到AR包装公司的技术和专业知识,更好地为我们的客户服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