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马拉维总统发出警告 禁止走私烟叶

2017年04月17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Malawi24.com报道,马拉维总统Peter Mutharika警告人们禁止走私烟叶出境,一经发现,将面临“铁腕”处罚。

  2017年烟草销售季于4月11日在利隆圭拍卖场正式开始,Mutharika在其活动上发出了该警告。他表示已派遣警察和部队守卫边境,确保无烟草走私出境。

  烟草控制委员会(TCC)预计今年的烟草价格将高于去年,因为今年的烟草品质很好,并且需求旺盛,供不应求。然而,Mutharika紧接着就发出了上述警告,这似乎依然暗示今年销售季前景不妙。看来,尽管有烟草委员会的预测,Mutharika依然担心市场将再现疲软,烟农将会试图“出口”烟草。

  Mutharika要求买家提高出价,禁止歧视非合同农民。他呼吁烟农确保提供优质的烟草,并在发生误会时多多沟通交流。其实,这只是为了转移注意力,能够提高今年烟叶价格的可能只有出现明显的供应短缺。

  2016年,由于价格下跌了20%以上,买家拒绝大量购买烟草,烟农恳请政府允许他们将其运往国外销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