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联一国际烟叶公司第三季度销售量同比下降17%

2014年1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烟草科教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烟草科教网报道  据来自联一国际烟叶公司的消息,在截至2014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美国联一国际烟叶公司的烟叶销售量与2013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7%。

  数据显示,2014年第三季度,公司的烟叶销售量为1.071亿千公斤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7%,平均的烟叶销售价格为每千克4.60美元(约合3.68欧元)。

  同期公司的经营利润为5.988亿美元,与2013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5.8%。公司在其网站上发表的业绩报告分析认为,全球烟叶市场供过于求是导致2014年第三季度公司烟叶销售量以及销售额下降的主要原因。另外,巴西烟叶产区气候状况不佳也是导致公司第三季度业绩下降的诱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