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越南胡志明市约400家酒店和餐馆将建无烟区

2012年08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越南网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越南网报道编译  越南胡志明市有大约400家酒店和餐馆将加入一个雄心勃勃的建立无烟区的计划。

  卫生教育和交流中心主任Tran Lam Lan Huong称,目前,当地的大多数餐馆人满为患,而且大多数男顾客在餐馆里吸烟,在保持目前客流水平的同时,这些区域如何成为无烟区,成了一个不可回避的问题。

  胡志明市将首先在市区的第1、第3和第5区内的400家餐馆和酒店建立无烟示范区。该计划预计30%到70%的当地酒店和餐馆将建无烟区。

  酒店和餐馆将通过印有不同语言的贴纸和海报建议顾客不要吸烟。要求工作人员说服顾客举行无烟聚会。

  越南目前有大约1530万成人吸烟者,其中,男性占47.4%,而女性占1.4%。据世界卫生组织称,在2020年前,多达10%的越南人口将因罹患与吸烟相关的疾病而死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