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莫斯科餐厅和酒吧2014年前可能禁烟

2012年05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俄新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俄新网报道  莫斯科市经济政策与城市发展局网站公布的一项草案中指出,市政府计划2014年以前禁止民众在餐厅和酒吧吸烟,还会提高在公共场所饮用含酒精饮料的罚款数额。

  公布的草案中指出“政府将逐步实施在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措施,2012年全面实施禁烟的场所将包括:教育医疗和文化机构、国家市政管理和社会保障机构,以及交通工具。2013年至2014年禁止吸烟的场所将包括:工作场所、餐厅和酒吧”。

  此外,根据草案规定,2012年至2014年期间,市政府计划每年缩减20%含酒精饮料经营许可证的数量,希望以此可以限制约10倍含酒精饮料的流通。

  草案中还规定将公共场所饮用含酒精饮料的罚款额从之前的100-300卢布提高至1000卢布,包括饮用啤酒和其它低浓度酒精饮料。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