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在线观点 > 正文

《流浪地球》火了它!

2019年03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流浪地球》的大热,无疑成为成为了一个大IP,上映11天,斩获382万美元票房,登顶近五年中国电影北美票房榜,让去世界看到了属于中国人的科幻浪漫。作为《流浪地球》官方合作伙伴,MOTI魔笛电子烟顺势走红,特别推出的限量版联名款电子烟MOTI X,也是官方合作中唯一的电子烟品牌,或成为电子烟行业最大赢家。

  电子烟有各式各样的幻彩外观,也有着趋近真实烟草的体验,不过对于烟民而言,没有任何一款产品可以取代传统烟草。传统烟草给人的“神仙快感”应该是别的产品所不能给予的。另外,单从健康体验来说,电子烟并非是健康无害的。

  而2018年,一组国外新闻报道:电子烟,不但不健康,还会损坏重要免疫系统,危害是香烟的7倍!

  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已禁止电子烟,而中国却是电子烟大国。

  不久前,英国BBC电视台拍摄了一部名为《电子烟是奇迹还是威胁》的纪录片,拉开了对当时已极为风靡的电子烟安全性的质疑。

  电子烟可致免疫抑制、致命肺病、癌症。此前美国发表的另一组研究成果,更是有力地揭示了电子烟的危害:

  1.损害免疫系统

  通过对比电子香烟使用者、传统香烟吸烟者和非吸烟者鼻子里的免疫细胞,发现吸电子烟会使人鼻子中358个免疫基因受到抑制,而普通烟民有 53 种免疫基因受到了抑制。也就是说,电子烟的危害相当于是香烟的7倍!

  2.引发心血管疾病

  此后,研究人员又对电子烟的烟液展开了研究,研究结果又再次让世人震惊:

  电子烟烟雾气溶胶还会引起血小板聚集增加,可能导致血管出现微血栓。说明电子烟在增加心血管系统风险并引发心脏病发作方面,压根不比传统香烟危害小!

  3.引发肺病

  就在电子烟一步步被被证实,“健康光环”压根不存在时,另一项实验发现还额外带来一个致命风险——闭塞性支气管炎。这是一种罕见、致命且不可逆的阻塞性肺病,会使人的肺逐渐走向衰竭。

  身为烟民的你,是支持卷烟,还是电子烟,还是正在考虑用电子烟作为过滤产品去进行戒烟?其实,不管吸卷烟还是电子烟,还是看人群的需求。电子烟是否也可以像卷烟一样,在明显处标明“吸烟有害健康”字样?毕竟,吸烟是个人行为,生产商有义务告知我们它的危害以及负面内容,但是,我们无权阻挠一个人是否要吸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