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就事论事 > 正文

浅析如何做好春节销售旺季新品培育工作

2015年01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许祥贵
A+ A

  烟草在线专稿  2015年春节将至,新的一轮销售旺季马上开始,新品培育如何搭乘新年的顺风车,顺应市场需求势在必行,那么,如何做好春节销售旺季新品培育呢?笔者认为要做好如下四点:

  一是客户宣传必须到位。勤抓日常拜访和服务质量的提升,做好新品卷烟的客户推荐、柜台陈列、经营指导分析和客情维系工作,要求新品卷烟宣传到位率100%。

  二是营销方法肯定到位。要在规范的前提下,认真思考品牌培育的方法。可根据客户经营能力、商圈、影响力、支持度等因素,合理评估与新品卷烟的匹配程度,按照销售潜力层层筛选出目标客户,重点推荐和上柜展示,中心辐射带动其他客户,发挥以点带面的扩大效应。

  三是上柜同步跟进到位。要积极做好上柜率,突出陈列等后续服务工作,通过实际拜访和电话沟通等及时收集零售客户反馈信息,持续关注市场动态,帮助解决经营过程中的实际问题,确保持续上柜销售;同时关注实销数据情况,引导未上柜的客户尝试订购,提高整体上柜率。

  四是考核奖惩落实到位。根据各个片区、线路实际情况将目标进行合理分解,落实到每一名客户经理,并纳入到月度绩效考核,以个体目标的实现保证总体上柜率的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