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纪录 > 正文

“3·15”特别报道:各地烟草开展系列活动(上)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综合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综合报道  编者按: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拉开帷幕。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2015年的主题为“携手共治 畅享消费”。为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增强消费者的维权意识,营造良好的专卖执法环境,各地烟草专卖局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为消费者营造更加干净、健康的消费市场。

  陕西

  为营造放心的消费环境,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陕西省蒲城县局于近日针对“3•15”宣传日进行了周密部署,确保今年的“3•15”宣传活动有措施、有声势、有成效。(雷庚)

  为进一步加强对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社会监督氛围,切实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大荔县局结合实际,对“315”系列活动进行周密部署。

  云南

  曲靖市烟草专卖局为切实维护国家和消费者利益,保障“两烟”生产经营正常秩序,营造烟草专卖遵法守法良好环境,突出“携手共治畅享消费”宣传活动主题,对全市2015年315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活动进行安排部署。(高国昆)

  3月11日,永北专卖所组织全体专卖人员、联合驻永胜县局公安、工商、辖区客户经理等相关人员到仁和镇仁里街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现场

讲解

  为进一步加大“两烟”打假打私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打假打私的良好氛围,切实维护国家利益、烟农利益和消费者利益,姚安县烟草专卖局开展了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3月11日,正值南涧街天,南涧县烟草专卖局联合县工商局、公安局、司法局、质监局、食药局等部门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宣传活动,拉开了“3.15”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宣贯活动的序幕。

教育群众要学法、守法,推进南涧依法治县进程

让群众认知维权知识

向群众传授真假烟鉴别方法

  

  为推进消费维权工作的深入开展,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围绕2015“携手共治 畅享消费”的主题,“七加强”做好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的准备工作。

  贵州

  台江县局围绕“携手共治、畅享消费”的主题,部署“3•15”法制宣传工作。(邰秀锦)

  为进一步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树立烟草行业的良好形象开展了“3·15”宣传活动。3月9日,安底服务部全体人员携手安底稽查二中队和与镇工商协共同开展了“携手共治 畅想消费”主题消费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专卖制度,突出监管重点,严厉打击卷烟制假贩假售假和无证经营等行为,维护国家利益、消费者利益两个至上价值观和零售户合法权益。双水专卖稽查中队于3月9日起联合公安、工商对辖区卷烟市场进行联合执法检查。

  江西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加强对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切实保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江西九江市局提前谋划部署“315”宣传“四个一”活动。为切实履行《烟草专卖法》赋予的职能,提高卷烟消费者的维权意识,营造和谐的消费环境,九江城区局"四个一"积极部署"315"打假宣传活动。

  为落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按照国家局提出的要求,江西龙南县局领导高度重视,早部署,细安排,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315”活动。(唐辉)

  近日,围绕“携手共治、畅享消费”的主题,江西新干县烟草专卖局精心部署“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江西吉安峡江县局以“3•15”为契机,采取五项措施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

  近日,吉安市局围绕“携手共治、畅享消费”的主题,采取多项措施,精心部署“3•15”卷烟打假维权宣传活动。

  为更好地利用“3•15”活动的巨大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广大消费者的维权意识,确保活动取得较好的社会效果。近日,景德镇市局积极筹备“3•15”活动。

  3月12日,万年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为了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更好地贯彻《烟草专卖法》等法律法规,推动形成消费维权的社会共治新格局,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不受侵害,营造一个公正、公平、诚信经营的消费环境。

  为进一步整顿规范卷烟市场秩序,增强服务意识,切实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合法权益,吉安市烟草专卖局“四个到位”积极筹备“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在即。吉安市吉州区烟草专卖局紧紧围绕“携手共治、畅享消费”的活动主题,积极准备、提前谋划,采取多项措施,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江苏

  近日,高邮市局制定活动方案,开展“315”卷烟打假专项活动。本次活动以“质量促和谐”为主题,以营造和谐消费环境为主线,以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和真假烟识别为重点,以维权咨询、法律法规宣传、真假烟识别为主要内容,创造性地开展一系列活动,使活动贴近生活,方便消费者,扩大烟草系统的社会影响,树立执政为民的良好形象。

  在“3.15”即将到来之际,为更好地维护消费者的权益,高邮市局(分公司)提前谋划、精心准备、积极安排部署“3.15”消费者权益日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河南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卷烟消费者维权意识、识假防假能力和零售商户的知法守法经营意识,营造全社会参与打假的和谐氛围,近日,义马市局积极筹备“3•15”消费者宣传日卷烟打假宣传活动。

  漯河市城区烟草专卖局切实践行“两个至上”及“四个三”精神,多措并举开展宣传活动,为广大经营户、消费者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湖北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之际,湖北省枣阳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扎实筹备“3.15”宣传活动,积极引导卷烟零售户合法经营,提高广大消费者维权意识。

  广西

  近日,崇左市城区烟草专卖局专门召开会议,周密安排部署2015年“3•15”系列宣传活动。会议指出,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宣传与《烟草专卖法》相关的法律法规,推进辖区卷烟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城区局将在“3•15”期间,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突出法制宣传教育的时代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增强广大零售户和消费者的法律意识和学法用法守法的实效,促进全体专卖执法人员依法行使权力依法履行义务。

  

图为专卖人员向群众讲解如何鉴别真假卷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