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管理 > 正文

在“要”字上下功夫 在“实”字上做文章

2015年1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宁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三严三实”既是正心修身的思想守则,也是干事创业的行动准则,体现了内在自觉与外在约束的辩证统一。“如何践行?笔认为如下的“四要四实”须做到并且要做好。

  “要”加强党性修养。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尤其要管住自己的小节,做到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经得住诱惑。“要”培养道德情操。要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言行一致,表里如一。要模范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讲操守,重品行。“要”净化社交圈子。要端正交友动机,慎重选择交友对象,坚持正确的交友方式。要多同基层人员交朋友,自觉净化自己的社交圈。“要”严格自律他律。不仅要严格要求自身,还要严格要求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不仅要靠制度来约束,还要自觉接受组织的监督、群众的监督和舆论的监督。

  思想“实”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工作态度。要胸怀共产主义崇高理想,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为之终身奋斗。工作“实”就是要认真钻研业务提升工作能力。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业务知识和先进的管理方法,不断提高企业管理能力,增强自身素质,为行业改革发展作贡献,为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作保障。干事“实”就是要坚持从我做起,脚踏实地办事。从焦裕禄、孔繁森,再到杨善洲、沈浩,他们是优秀共产党人的代表。领导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镜,不说假大空的话,不做假大空的事。勤勉“实”就是要加强沟通协调,树立大局观念。一方面加强沟通协调,形成整体合力,确保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另一方面坚持大局观念,以国家利益为重,推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