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管理 > 正文

电梯事故对烟草行业的启示

2015年08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仲天伟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近期关于电梯出问题的新闻很多,还有很多类似的新闻也涌了出来,笔者看到这些问题触目惊心。是谁让美好的生活环境放生了改变,是谁让观望者故地重游忍不住遗憾连连?各个行业都要明白惨案发生的原因,为了更好的生活而不断的努力。

  烟草行业在事件发生后也得到不少的警醒。烟草行业一直在要求“上水平”,但是绝对不能依靠电梯上水平,工作中可以突飞猛进,但切记要明白自身的责任和处境。要清醒的认识到“上水平”不是一个口号,而是一个精确做好各项工作的途径。只有在各项工作中把什么责任都负担起,才能真真切切的“上水平”。

  一、及时整改工作中的不足。

  烟草行业工作人员要扎扎实实的做好工作中的各项事务,守法执法要经得起各种考验。用心工作才能知道不足,改进完善并向相关的法律法规规定看齐。行政执法工作中用法守法,不能在执法检查中无所作为,也不能明知自身是一成一旅而去匪气十足的执法。真正的“上水平”是扎实工作精确到位,烟草员工要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不留“匪气”,不能忽略执行操作的各类事务,这样自身的形象才能抬升“上水平”。 

  二、处理好工作中和外界的各种联系

  烟草行业工作中要严以用权,正确的处理好自身和被执法者的关系。同时要处理好工作中和外界产生的各种联系,比如要做好与外界签订合同的审查工作。做好自身的相关工作,合同审查做的一清二白,即使出现问题也会有很好的补救措施。明确合同审查的作用,不要在合同审查中触犯错误。处理好和外界的联系,才能不断的“上水平”无后顾之忧。

  三、内管好工作中的责任和使命

  烟草行业提高自身的认知程度,不能以电梯模式和跷跷板的模式“上水平”,精益求精的做好工作中的各种责任和使命。烟草行业在开展“上水平”的路途中不能忽略烟草专卖的本质,明确知道烟草行业的责任和使命,务必一定要做好。烟草行业的路途还需要自身的不断监管,才能一直前进。前路需要警醒的事情很多,内管严肃合理不能忽略自身的相关制度的实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