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管理 > 正文

烟草企业如何拓展高端烟市场

2015年04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蔺超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过去几年中,烟草高端市场扩张迅速,高端烟夺人眼球。现在,烟草企业面临的挑战是要找到一种能持续吸引顾客的方法。然而,当前高端卷烟市场的竞争使市场已经饱和,尽管烟草企业意识到了他们需要改变,但仍挣扎于如何实现重新设定的目标。烟草企业若要进一步提升区域品牌培育能力,加大品牌市场营销力度,为提升品牌一、二类卷烟销量占比和上柜率,烟草企业相对于过去应当有所改变。

  首先,5-7月份全国逐渐进入旅游旺季,结合旅游市场特点,烟草企业将进一步深化工商协商,整合资源,加强旅游及婚庆市场拓展力度,重点围绕落实新产品上市、终端建设、终端维护、婚庆、团购等重点工作,将以精准营销为指导,以“提高上柜率和动销率”为主导,做到“高端产品是引导,中低端产品是主流”的消费定位,努力提升品牌知名度,拉升结构烟销量。

  其次,烟草企业要提前规划,做好宣传推广的选点工作,要为特定群体提供定制化服务,制定产品单次供货策略。抓住节日时机,有力促进产品的动销,稳定价格,降低产品的社会库存。在愈加复杂的零售业格局中,顾客具有的相关知识更为丰富,逐渐被更好的购物体验所吸引。能够把握这些趋势的烟草企业,将会吸引到新的消费市场。

  再次,兵法说,不打无准备之仗。做为销售来讲,道理也是一样的。销售就是一个整合资源的过程,如何合理利用各种资源,对销售业绩的帮助不可小视。烟草企业为顾客提供贯通线上线下的服务,竞争激烈的品牌较量中,有准备的动作才能一决高下。一个优秀的品牌是有深度的。如果我们细心研究一些卓越公司所处理的细节问题,就不难看出其认真的准备是公司可持续性的竞争优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