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南省宁乡县大屯营镇及早规划2015年烟叶生产

2014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宁乡消息 作者:金世移
A+ A

  烟草在线宁乡消息  近日,湖南省宁乡县大屯营镇召开烟叶生产会议,主题是及早规划2015年,促烟叶产业的规范发展,进一步实现烟叶质量效益的不断提升。

  大屯营镇是宁乡较大的烤烟生产乡镇,多年来,由于严格的管理,烟叶质量一直在全县名列前茅,受到行业部门的充分肯定。2014年,是宁乡烟叶生产质量重大转轨之年,大屯营镇由于规范的管理,在烟叶生产提质过程中受到了省市烟草部门的多次表扬。

  “一年之计在于冬”,这是烟叶生产的特殊规律。为进一步提升大屯营烟叶生产质量和效益,促进烟叶产业真正变成大屯营镇农业的支柱产业,稳固农民增收的重要渠道,大屯营镇早动手、早准备。烟叶没收购完毕,大屯营镇党委和政府就已下达了指令,要求各村及早安排,规划2015年,做到计划早落实,烟田早翻耕,备耕早准备,为2015年烟叶生产提质增效进一步夯实基础,不打无准备之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