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KRK26特色优质品种获得行业专家组好评

2014年10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沈俊儒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2014年9月25日至26日,国家烟草专卖局科技司和中国烟叶公司共同组织全国卷烟评烟委员会、全国卷烟调香技术委员会的部分委员和相关专家,对云南产区KRK26品种进行了外观和感官质量评价。国家局科技司副司长张虹主持会议,郑州烟草研究院研究员罗登山担任专家组组长,国家局科技司王德平、中国烟叶公司周义和等专家参加质量评价会。

  随着行业“卷烟上水平”战略的深入推进,“大企业、大品牌、大市场”逐步形成,高品质烟叶始终是行业关注的焦点和追求的目标。今年,云南省局(公司)围绕“原料保障上水平”的工作目标,认真组织实施科技计划项目《云南产区津巴布韦风格特色优质烟叶开发》,着力打造云南烟叶“全球货”卓越品牌,经过一年的努力,项目研究取得初步成效。

  质量评价会议上,云南省烟草农业科学研究院首先对津巴布韦烤烟品种KRK26在云南的种植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研究员刘百战分别对云南德宏和丽江的KRK26品种烟叶内在化学成分分析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专家分别对云南德宏和丽江种植的KRK26品种上、中、下三个部位烟叶的单体烟进行了认真评吸,并对两个产区的烟叶样品进行了外观质量评价。经过认真评吸和外观质量评价,结合上海烟草集团的KRK26品种烟叶样品的化学成分分析报告和国家局组织完成的田间鉴评意见,最终形成KRK26综合质量评价报告。

  经评价,专家组一致认为云南产区KRK26品种烟叶成熟度、叶片结构与津巴布韦烟叶相似,整体感官质量相当于津巴布韦产KRK26烟叶,在卷烟中具有较好的可用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