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河南省宝丰县召开2014年烟叶收购工作会议

2014年09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宝丰消息 作者:褚瑞娴
A+ A

  烟草在线宝丰消息  8月29日,河南省宝丰县召开2014年烟叶收购暨现代烟草农业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市烟叶收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4年以来的烟叶工作,分析了当前我县烟叶生产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全县的烟叶收购工作。

  会议指出,要正确认识解决好烟叶收购中所面临的矛盾和问题,实现烟农、政府、工业企业三满意。

  会议对2014年的烟叶收购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

  一是严格合同管理,坚持合同收购。设立合同检查点,派定专职合同监管员,对进站的烟叶进行逐项检查,做到烟农、烟叶与产购合同三对照,无合同的烟叶一律不准进站。

  二是严肃工作纪律,规范收购程序。严格按照国家局“五条要求”、“七条纪律”和省、市局的有关规定,认真落实《全市专业化分级散叶收购管理办法》,规范各收购站点岗位设置、业务流程和绩效考核程序。对在烟叶收购中出现的违反政策问题,按照规定严肃处理,决不姑息。专卖管理部门通过成立组织,建立应急预案,对扰乱正常收购的地痞、烟霸,会同公安部门,严厉打击,维护烟叶收购秩序,营造良好收购环境。

  三是严把等级纯度,提升收购质量。认真执行收购标准,严格实行散烟收购,做到平稳收购,彻底解决好混部、混级、混色的“三混”问题,提升质量信誉。严格落实预验制度,实行封闭收购、密码验级,确保烟叶收购的纯度和质量。

  四是严格结构优化,做到善始善终。加大宣传力度,向烟农解释好优化政策,严格执行统一标准,把该优化掉的烟叶优化掉,把各种矛盾隐患解决在田间,持之以恒抓好结构优化工作。

  五是提高服务水平,树立行业形象。设立茶水桶、打气筒、小药箱、维修工具箱等便民设施,明确专人管理,专人负责;设立烟农休息室、方便烟农休息;设立公平秤,为烟农复验烟叶提供便利,做到明明白白交售,清清楚楚卖烟;悬挂烟叶收购样品,做到对样收购;落实好烟农约时定点、轮流交售制度,减少烟农的交售次数和排队时间,为烟农创造良好售烟环境。

  会议宣布决定于8月30日全县开磅收烟。

  河南省宝丰县政府主抓烟叶领导,县烟办室全体成员,12个乡镇主抓烟叶副职,县烟草分公司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