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屏边县县长调研2014年烟叶收购工作

2014年08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屏边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屏边消息  2014年8月24日,云南省屏边县人民政府县长李雄文率县烟办相关人员到新华烟站调研烟叶收购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及新华乡领导随同调研。

  调研组在新华烟站收购点听取了烟站负责人当前收购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与前来交售的烟农进行交谈,详细了解烟农在烟叶生产和交售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嘱咐当地党委、政府和烟站要尽力帮助烟农解决售烟过程中的实际困难。随后,调研组深入烟叶收购各岗位,详细了解烟叶收购流程、收购等级标准、收购价格、收购进度和烟叶仓储管理等各项工作情况。

  在看到烟叶收购工作进展顺利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分公司2014年烟叶生产和烟叶收购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全县烟叶收购秩序良好、烟叶收购质量、烟农满意度进一步提高,烟叶收购工作总体水平较往年有了改进和提升。

  针对下一阶段烟叶收购工作,调研组提出:一是要继续保持良好的收购秩序,站点要科学安排,加强收购现场管理,抓好烟叶等级纯度,提高服务烟农的质量和水平,维护好烟农的利益;二是要稳定烟农积极性,2014年烟叶生产受气候影响,烘烤难度大、质量降低,站点要加强烟叶烘烤、入户分级扎捆关键环节技术的指导培训,最大限度减少烟叶损失,促进烟农增收;三是各部门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能,紧紧围绕收购目标任务,落实责任,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格执行烟叶收购纪律,确保在10月20日前如期完成烟叶收购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