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弥勒市召开2014年烤烟收购统一眼光现场会

2014年08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8月22日,云南省弥勒市烟草分公司召开2014年烤烟收购统一眼光现场会。市局(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烟站正(副)站长、点组长、预检组长,烤烟生产技术室全体人员及各烟农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共计90余人参会。

  会议就各烟站烟叶收购样品等级质量进行现场指导,平衡收购等级,为全市烟叶收购平稳有序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好当前烟叶受灾定损与赔付工作,保障烟农投保利益。积极树立防雹思想,增强防灾减灾意识。要抓好优化烟叶结构工作,认真做好不适用上部叶的留叶毁型,确保9月20日前处置结束。并及时将不适用底脚叶处置完成的档案资料认真梳理完善,确保逻辑关系的合理性。要抓好烟叶纯度的落实,针对收购纯度,及时制定各地工作方案,通过总结历年问题,做到工作有原则、有底线,质量有标准、有考核,纯度有保障,严格把好等级质量关。要规范烟叶收购管理,牢记“七条要求”、“五条纪律”,兼顾好烟农、国家、工业、企业“四者利益”,并规范好资金管理,杜绝违规操作,实实在在服务好烟农。

  会议总结指出,要认清形势,把握好工作重点,将“严控规模、坚守红线、提质增效”作为收购工作的核心主线,做好、做实、做细。要在眼光统一、平稳收购的前提下,认真把握好收购等级质量,实现提质增效目标,确保产业可持续发展。要抓好收购基础管理工作,做到平稳收购、善始善终,在认真落实约时定点定量交售的措施管理过程中,要加大预检质量考核力度,实现控青、控杂目标,提升烟叶等级质量。要提高执行力,树立严控规模不动摇的决心,落实好“底线”责任制,保证收购各项管理目标圆满完成。

  会议还进行了勤政廉政集体谈话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