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贵州省黔西县局实行烟叶收购点开仓申报验收

2014年08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黔西消息 作者:赵渊文、高如庆
A+ A

  烟草在线黔西消息  2014年烤烟收购工作即将开始,为做好开仓前各项准备,确保收购工作顺利进行。贵州省黔西县局根据毕节市局公司《仓库安全制度》、《值班室、吸烟室、烟农休息室安全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要求各收购点开仓前必须向县局烟叶股、安监股、监察审计股等部门开仓申请表,由上述部门组织人员对申请开仓的收购线进行逐项检查验证。

  检查验收的范围主要是查看各收购点安全设施设备是否准备齐全,消防池中是否装满水、消防机动泵配备是否到位、安全出口和应急通道是否畅通、是否设立吸烟室和火种存放处、有无禁火标识等。重点检查是否组织开展了临时人员安全培训、6S管理及其他设施是否做好定置定位,计量设备是否经过验收,有无计量单位下发的合格报告,收购点各员岗位职责、收购政策等是否已按要求进行公示等。在通过各项检查验收内容达到要求后,由县局(分公司)下发开仓通知方可开仓。

  通过开仓前申报检查,有效杜绝了不安全因素,堵塞了安全漏洞。同时,规范了收购秩序,为保障度烟叶顺利收购奠定了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