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师宗全方位构建烟叶收购专卖法律法规宣传体系

2014年08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赵永贵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为切实维护全县烟叶收购工作秩序,严厉打击违法经营烟叶行为,保护国家利益和烟农利益,云南省师宗县烟草及有关部门以烟叶收购为依托,不断创新宣传模式,采取常态宣传、网络宣传、媒体宣传等三位一体的烟叶收购专卖法律法规宣传工作,构建起了多链条、全方位的“网状”宣传体系。

  “窗口”宣传与集中活动宣传相结合,打造常态宣传平台。在传统的布放宣传板、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图册、组织游车等宣传模式的基础上,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充分发挥窗口宣传作用,在辖内基层网点设置烟叶收购专卖法律法规宣传窗口及咨询台,受理烟叶收购专卖专卖法律法规咨询,发放宣传资料,针对合同签订、烟贩非法收购、囤积等烟叶收购方式进行图文并茂的讲解和提醒。深入到全县9个烟叶种植乡镇(街道)、74个村委会、443个自然村、到田间地头、烤房及县区毗邻交界处等重点部位巡回广播宣传烟叶收购政策和专卖法律法规。

  师宗县局还针对网络发展需求,通过设置烟叶收购网页、发布烟叶收购相关知识,定期开展烟叶收购知识问答活动,增强烟叶收购宣传的趣味性和吸引力,不断提高民众的烟叶收购专卖法律法规意识。

  为强化烟叶收购专卖法律法规宣传效果,师宗县局积极与地方主流媒体协调,在师宗县人民政府网站、师宗县电视台设置宣传专栏,定期发布烟叶收购专卖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增强社会公众的烟草专卖意识。同时,每逢大型宣传活动,均组织主流媒体进行跟踪报道,并分别以新闻和专题片的形式进行集中宣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