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弥渡县扎实开展烟叶烘烤技术培训(图)

2014年08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弥渡消息 作者:杨会仙
A+ A

  烟草在线弥渡消息  云南省弥渡县烟草分公司在烘烤环节狠下功夫,于8月4日至8月8日组织各烟站的烘烤管理人员、专职辅导员、密集烤房烘烤业主、生技科相关人员开展红大烟叶烘烤技术培训,进一步加强烘烤队伍建设,有效提升全县烟叶烘烤技术人员的知识和技能水平,提高烘烤操作技术规范。

  2014年,弥渡县全面落实烤烟科学栽培技术,加强中耕管理,抓实优化烟叶结构工作,全县大田烤烟长势喜人。烟叶烘烤是生产优质烟叶至关重要的技术环节,为进一步提高烘烤水平,弥渡县切实加强烘烤工作,在生产科设置1名烘烤师,在每个烟站设置1名烘烤主管,全县组织烘烤专业队员50多人,负责烟叶烘烤培训、指导工作。加强烟叶烘烤培训工作,组织各烟站的烘烤管理人员、专职辅导员、密集烤房烘烤业主、生技科相关人员,理论联系实际,从密集烤房烤前准备、2014年红大烘烤工艺、烘烤过程控制、烟叶烘烤实际操作、普通烤房烘烤技术推广等方面进行培训,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烘烤队伍。培训结束,参训的烘烤辅导员就开始进村入户,开展烟叶烘烤指导,为全县广大烟农解决烟叶烘烤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