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北省竹溪县烟叶大田长势喜人

2014年08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竹溪消息 作者:夏佩
A+ A

  烟草在线竹溪消息  时至八月上旬,已迎来烤烟收获的季节,在湖北省竹溪县西南山区,长势喜人的烟叶为广阔的大地平添了一抹绿色,也使广大干部群众倍感丰收的喜悦。

  烤烟产业多年来作为竹溪县支柱产业,一直备受当地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重视。近年,为了在有限的土地上创造出更多的产值,县党委政府积极筹划“南烟北茶”的发展模式,在南部山区大力培植烤烟种植示范区,组建多家烤烟种植专业合作社,积极争取配套资金完善基础设施,县领导多次带领烟草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实地解决群众在烤烟产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几年来,抱团发展的优势已经逐步彰显,贴心的服务已经渐显成效,全县上等烟叶率稳步提升,竹溪县烟叶公司面积产值持续增长。

  据悉,今年全县实际移栽23087亩,全县的46个行政村均有分布,从目前的长势来看,全县烤烟必将再迎来一个丰收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