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江西省永丰县多项措施积极做好烟叶收购准备工作

2014年07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永丰消息 作者:黎文强
A+ A

  烟草在线永丰消息  为维护好国家利益和烟农利益,确保今年烟叶平稳收购、均衡调拨,江西省吉安市永丰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及早着手、统筹安排,采取五项措施做好烟叶收购准备工作。

    一是切实抓好大田后期管理,认真测算亩产量。加强田间水分管理,做好后期病虫害防治工作,按照优化结构的要求,抓好鲜烟分类。根据大田长势长相、出烤登记数据和单叶重量等信息,认真做好烟叶估产工作和小等级预测工作,为烟叶收购调拨决策提供真实可靠的数据;二是抓好分级扎把技术指导。按照“四清一规格”的要求,烟叶技术人员及时做好烤后烟叶分级扎把指导培训工作,提高烟农分级扎把水平,同时抓好烟叶保管工作,严格按同一烤房、同一部位、同一等级烟叶初分级扎把后整齐堆放;三是抓好收购设备检修工作。对全县烟叶收购站点的计量设备进行全面的调试和检修,同时对各收购站点的烟叶仓储和收购场所进行修缮、清理和消毒处理的准备工作,提高收购的硬件保障水平;四是加强物资管理,认真做好收购费用预算。认真做好收购调拨费用预算工作,进一步抓好收购物资管理工作,建立物资出入库台帐,严格程序,健全手续;五是加强宣传引导。加大对烤烟收购政策的宣传力度,通过粘贴宣传政策资料、入户走访调查等广泛宣传烟叶收购政策、收购形势、收购程序、使广大烟农了解今年收购的相关情况,做好烟叶交售准备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