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四川省泸州市开展烟草有害生物综合控制技术培训(图)

2014年07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泸州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泸州消息  近日,四川省泸州市局(公司)开展烟草有害生物综合控制技术培训,提升病虫害测报点相关人员理论知识及业务水平,更好保障烟叶生产。

  一是请专家突出专业性。邀请中国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王静、王新伟、战徊旭三位专家授课指导,为学员提供更专业、更前沿、更系统的知识培训。

  二是下烟田提高针对性。授课专家深入田间地头实地调查指导病虫害防治工作。针对当前连续多雨天气造成的气候性斑点病、普通花叶病、野蛞蝓等烟草病虫害进行把脉指导,提出具体建议。

  三是重业务强化实用性。围绕病虫害预测预报常见问题、最新技术以及泸州烟区主要病虫害识别、防治等问题进行重点讲解,并现场解答学员相关疑问,促进测报人员能力水平、测报工作质量双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