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宜良县召开2014年烟叶生产工作部署会

2014年07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宜良消息 作者:陈俊
A+ A

  烟草在线宜良消息  6月27日,云南省宜良县人民政府组织召开2014年“彩虹水窖”建设暨烟叶生产工作部署会。副县长浦泰主持会议。县烟办主任,县水务局、气象局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办)主要领导、水利站站长,县烟草分公司主要领导、烟叶生产科科长、各烟站站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4年“彩虹水窖”建设情况和当前烟叶生产工作情况,分析了今年全县“彩虹水窖”建设、烟叶生产面临的形势以及当前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彩虹水窖”建设的重要意义,加强领导,狠抓落实,不折不扣地完成任务;二是严把工程质量关,规范建设管理,确保建成一个、验收一个;三是针对“彩虹水窖”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抓紧时间整改,进一步完善资料整理工作,把“彩虹水窖”建设项目做好、做实;四是认真分析烟叶形势,严控规模守住红线,加强政策宣传和技术指导,加大措施力度,强化烟叶生产服务;五是超前谋划烟叶生产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通力配合,各乡镇(街道办)要层层传达政策要求,努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基层,深入田间地头,做好优化烟叶结构、封顶打杈、大田中后期管理、烘烤和收购等级培训、合作社建设、防灾减灾等工作,提升烟叶生产整体水平,为烟农提供更好的服务,真正解决老百姓实实在在的问题,实现政府满意、烟农增收、财政增长、企业增效的多赢局面。

  会议期间,县政府与各种烟乡镇(街道办)签订了2014年优化烟叶结构责任书;县烟草分公司与各种烟乡镇(街道办)签订了2014年优化烟叶结构不适用烟叶田间处理协议;县烟草分公司与各烟站签订了2014年严控规模责任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